[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
·仙桃市举行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
·2016年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我
·爱心,在这里传递——仙桃市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湖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9月2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按照市委、市卫计委统一部署要求,精心安排,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做合格党员的教育活动,并开展了“仙桃精神”专题讨论。

学习教育活动分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章总纲》、《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党代表换届选举基本知识》及《找准精神  激昂仙桃力量》等内容。最后,各位党员在各自支部分组开展了仙桃精神”专题讨论。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许迎春同志和中心其他党员一起,对比其它城市以及国内国外城市人文特色,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仙桃精神的内涵所在,引导大家从积极进取的正能量方面寻找仙桃精神,各位党员也踊跃发言,从自己所理解的“仙桃精神”进行了广泛讨论,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仙桃人民具有勤劳勇敢、智慧进取、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每位仙桃市民应以这种精神勇于探索、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在“四个全面发展”目标中,展示仙桃城市形象。

             (市疾控中心  陈凯   刘利梅)

 

2016-9-30 8:16:40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