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爱心,在这里传递——仙桃市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湖
·我中心开展6.28日“党员固定活
·我中心开展5.28日“党员固定活
·我中心开展作风集中整训活动
·市疾控中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仙桃市疾控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
·我中心赴潜江市学习健康促进创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湖北电视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在我心中”报告会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党在我心中”百姓宣讲报告会的通知》精神,7月4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收看了由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在我心中”——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鲜活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当94岁老人一片丹心向着党的新四军老战士于溪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的时候,所有党员感动的热泪盈眶,逐   梦长江黄金水道的青年工程师付中敏,创业梦圆山村的大学生企业家罗圆,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语言处方疗疾更疗心的仁心医者蔡常春,一辈子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6名宣讲员用百姓的语言讲述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人生故事,感人肺腑。特别是当吴天祥讲述自己义务献血17次,收养多个孩子抚养成人,并把收养的老太太当亲娘照顾了十几年时,大家感叹不已,扪心自问,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们是怎么在做?我们真的是老百姓当中的带头人吗?我们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一神圣的称呼吗?

这次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党的内涵有了更深的体会,与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了更直接的心灵撞击,面对人民的信任与嘱托,我们应该向优秀党员看齐,追上他们的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拼搏进取、无私奉献,把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奉献在疾病防控的岗位上。

                    (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6-7-6 9:25:21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