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仙桃市疾控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
·我中心赴潜江市学习健康促进创
·我市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市动员大
·刘家发同志到仙桃市疾控中心调
·进 修 学 习 心 得
·2015年全省疾控系统政研会暨疾
·我中心积极为健鼎公司职工开展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答题活动情况汇报
 

5月10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张祖生同志带领大家对“报告”进行了要点分析解读。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关注了政府微信公众号,并参与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网上答题活动”。参与活动人数97人,参与率占中心总人数(102)的95%。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将高大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分析理解后更接地气,了解到政府关注的很多民生问题的走向,表示很有意义。

                             (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关注中国政府网,进行“2016年政府报告知多少网上答题活动”。

    

    张祖生同志解读“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

   

2016-5-10 14:51:05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