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我中心赴潜江市学习健康促进创
·我市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市动员大
·刘家发同志到仙桃市疾控中心调
·进 修 学 习 心 得
·2015年全省疾控系统政研会暨疾
·我中心积极为健鼎公司职工开展
·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食
·市疾控中心举行履职尽责签名承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我中心赴潜江市学习健康促进创建先进
 

1月22日,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祖生、赵淑军一行8人赴潜江市参观学习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

参观学习期间,我中心工作人员先参观了潜江市疾控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逐个观看了体检中心的核心职能办公室,并认真聆听了相关职能科室的运行情况,最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到潜江爱卫办考察学习了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潜江市疾控中心将健康管理的理念融入到整个健康促进的创建过程,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对潜江市疾控中心健康促进创建工作的考察学习,让我们深受裨益,为我们创建健康促进市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综合办公室  刘利梅)

2016-1-25 15:41:36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