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市动员大
·刘家发同志到仙桃市疾控中心调
·进 修 学 习 心 得
·2015年全省疾控系统政研会暨疾
·我中心积极为健鼎公司职工开展
·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食
·市疾控中心举行履职尽责签名承
·我中心门球队在武汉城市圈“新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市动员大会
 

来源:仙桃日报

    9月9日,我市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印家利出席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强力推进我市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
  会议宣读了《仙桃市创建健康促进市工作方案》,提出了要实施以“健康传播、健康生活、健康管理、健康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健康促进活动,力争到2016年6月底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同比提高2%,成人吸烟率下降2%,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到30%。
  印家利指出,创建健康促进市是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群众健康素养的有效途径,也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必备条件,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更新观念,深刻领会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抓好健康促进市创建活动。
  印家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强健康促进网络和能力建设,积极推进健康管理,建设促进健康的场所和环境,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启动基线调查,全面推进我市创建的各项重点工作。同时,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宣传发动、资金保障和检查督办等方面工作,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2015-12-31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