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爱心,在这里传递——仙桃市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湖
·我中心开展6.28日“党员固定活
·我中心开展5.28日“党员固定活
·我中心开展作风集中整训活动
·市疾控中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仙桃市疾控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
·我中心赴潜江市学习健康促进创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爱心,在这里传递——仙桃市疾控中心防汛救灾爱心募捐小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中旬以来,多轮强降雨给我市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重大损失,公共基础设施多处破坏,农作物大面积损毁,特色种植养殖业严重受挫,据统计我市已有106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过10亿元。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号召,市疾控中心向全体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组织职工开展防汛救灾募捐活动。

7月20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工会发出的关于“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了中心职工的积极响应。在募捐活动现场,温暖人心的现场氛围氤氲着浓浓的爱心,领导带头,大家井然有序地以科室为单位,依次排队将本科室募捐的善款放入募捐箱,向受灾地区的人民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经过半小时的募捐,共募集人民币8200元。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 或许,这点善款对于受灾民众重建家园而言只是杯水车薪,但捐款数额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受灾的老百姓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他们,这份沉甸甸的爱心和点点滴滴的付出,都由衷地代表着仙桃市疾控中心每一位职工的一份祝福、一份支持和一份关心,并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小小的善举,切实增强受灾民众克服困难和携手同行的勇气和信心,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仙桃疾控人的温暖和祝福。

      (仙桃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6-7-20 11:17:14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