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我中心开展5.28日“党员固定活
·我中心开展作风集中整训活动
·市疾控中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仙桃市疾控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
·我中心赴潜江市学习健康促进创
·我市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市动员大
·刘家发同志到仙桃市疾控中心调
·进 修 学 习 心 得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我中心开展5.28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按照市委、市卫计委统一部署要求,经中心党总支精心组织安排,5月28日,我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诵读党章《总纲》,做合格党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共有在职党员35人参加,另外还有上至80多岁下至60度岁的5位退休老党员一起参加。

学习教育活动分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党纲》第1、2段,《第一章》第一、二、三、四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最后,各位党员在各自支部分组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深谈体会,纷纷表示,“两学一做”让每一个党员了解到党所指引的方向,更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自己对党的宗旨意识、为民意识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政治使命感投入到疾控事业,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疾控事业增光添彩。

                                 (综合办公室  刘利梅)

 

2016-6-1 11:38:35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