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
·仙桃市举行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
·2016年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我
·爱心,在这里传递——仙桃市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湖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2016年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我中心举行
 

2016926日,仙桃市疾控中心组织的全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笔试分别在我中心主楼六楼会议室和附楼健康管理中心五楼健康教育基地举行。考试内容为“理论知识笔试和健康管理技能测试”(整合为综合笔试一并进行)。全市2个市直单位(市一医、市中医)、10个乡镇卫生院、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17家单位的考生们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参赛队分别选派4名人员参加,其中:公卫医师1人、临床医师1人、村医或体检中心医师2人。

通过2个小时的紧张答题,在市卫计委工作人员监督下,进行密封阅卷,打分汇总,最后胜出的12家单位将参加第二轮的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赛。胜出的单位分别为:市直,一医、中医院2家单位;镇卫生院,分别为西流河、郑场、沔城、毛嘴、张沟、剅河、三伏潭、胡场、郭河、通海口,共10家单位。

                               (仙桃疾控 刘利梅  陈思云)

2016-9-27 16:46:49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