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
·仙桃市举行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
·2016年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我
·爱心,在这里传递——仙桃市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湖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决赛
 

9月28日,经过为期3天共3个环节紧张有序的比赛,由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发起,市疾控中心承办,全市23支代表队共92名选手参加的2016年仙桃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市卫计委副主任陈京文、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李舒鹏、市疾控中心主任许迎春等领导分别给获奖团体和选手颁发了荣誉牌和荣誉证书,并对各参赛选手及团体表示祝贺。会上,陈京文同志从3个方面对我市今后的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健康观,二是要扎实练好健康管理本领,三是要积极推进健康管理事业发展。最后,他希望获奖选手戒骄戒傲、再接再厉、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全市基层医疗机构健康管理专业人员积极探索,正视工作薄弱环节,加强健康管理相关知识学习,积极提高业务技能,共同推进我市健康管理事业良性发展。

       (仙桃市疾控中心  陈凯 刘利梅  陈思云)

 

 

 

 

 

2016-9-30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