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
·仙桃市举行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
·2016年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我
·爱心,在这里传递——仙桃市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湖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为了切实加强中心安全工作,增强中心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单位的消防安全8月30日下午,我中心邀请了仙桃市消防中队教官对我中心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战演习。

当天的消防知识培训与演练,首先由消防中队教官对中心全体职工从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随后,在教官指导下中心职工到单位后院空地进行了干粉灭火实战演习,职工们情绪饱满,积极参与,有序进行,完成了灭火演习任务,得到消防官兵的好评。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中心职工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对应急处置、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切实加强了中心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单位”夯实了基础。

                   (仙桃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6-8-31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