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
·仙桃市举行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
·2016年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我
·爱心,在这里传递——仙桃市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湖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贫活动
 

    “精准扶贫、不落一人”。2016年10月17日是第三个“扶贫日”,根据市卫计委统一部署,当日,市疾控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及专业技术人员近20人在我中心扶贫村杨林尾镇胜利村开展了大型义诊扶贫活动。

    在我中心精准扶贫户余心姣家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走访慰问了我中心精准扶贫户余心姣全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中心班子成员与余心姣全家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一定要乐观起来、振作起来,相信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变得好起来。在义诊活动现场,我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免疫规划科、健康教育所、慢病科、接种门诊等相关科室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老百姓的衣食住行,通俗易懂地向村民耐心的讲解预防疾病、科学就医、合理用药、慢性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免费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折页、宣传单、健康素养66条、健康教育处方等相关资料,群众在现场摆放的宣传展牌前驻足观看。同时,在有保障冷链运转的情况下,免费为村民接种流感疫苗300支,有力的帮助贫困户提升了整体健康状况。

                                                 (健康教育所 刘同京)

 

2016-10-19 15:42:02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