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庆“七一”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流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七一前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推进深化改革、开展好两学一做主题当日活动、助力扶贫攻坚工作中,仙桃市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疾病预防控制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先后赴沙湖镇滩湖村、游湖村、荆丰村、新发村、纯南村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到胡场镇鳊鱼嘴村定点帮扶村开展“庆七一党建精准扶贫活动”。

6月2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帮扶人员,先后前往沙湖镇滩湖村、游湖村、荆丰村、新发村、纯南村,为帮扶对象送上大米、食用油等共29份慰问品。每到一处,帮扶人员都详细询问困难党员日常生活、家庭子女和健康状况等情况,将慰问品亲手递到困难户手中,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与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6月2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一行14人到胡场镇鳊鱼嘴村定点帮扶村开展“庆七一党建精准扶贫活动”,下午3点,在胡场镇鳊鱼嘴村委会办公室,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和市旅游委、市移民局、鳊鱼嘴村党员一起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旅游局驻鳊鱼嘴村第一书记金书记主持会议,到会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在村支部马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中学习了全市“红色头雁”工程启动仪式大会精神,学习了市委组织部5月份支部主题当日督查情况通报,会议中,金书记代表市旅游委、市疾控中心、市移民局三家对口帮扶单位近半年来驻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对下阶段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会议结束后,三家单位对鳊鱼嘴村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对行动不便的困难户送去了轮椅。

本次活动是我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下一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卫计委部署,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激发贫困户致富积极性,帮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2018/7/5 17:34:08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