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2018年元月26日晚,恰逢周末,一场少见的大雪一夜之间铺满了整个城市,天寒地冻,要是不及时清理大雪,就会给中心职工、服务对象和周边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中心职工、服务对象和周边市民出行畅通,27日一大早,中心全体职工便纷纷来到单位开展义务除雪活动,在火热的除雪现场,有的拿铲子,有的拿扫帚,有的拉推车,一上午,中心大楼前和附近人行道的沿路积雪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1月30日,中心大楼左右和后院厚厚的积雪仍然没化,全体职工下午又积极主动清理残雪。大家两人组合、三人组合、多人组合,铲的铲、装的装、抬的抬,两个小时的时间将院子里的积雪全部清理掉。两次集中铲雪给服务对象和周边市民出行创造了很大便利。

           (综合办公室  刘利梅)

2018-1-31 11:25:07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