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流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流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6月5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西流河李之龙故居接受红色教育,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疾控党支部一行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此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所有党员干部来到胡家台革命纪念馆,瞻仰了胡家台抗日英雄纪念碑。同志们站在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的党旗在炎炎烈日下显得格外耀眼。在讲解员的介绍下,纪念馆陈列的红色记忆让抗日英雄打鬼子保家园的革命故事栩栩如生重现脑海,勿忘国耻,丰碑永存,革命故事永流传。

紧接着,一行人来到李之龙故居。小桥流水,满园葱翠,爱国英雄李之龙同志的雕像跃然眼前,通过看简介,听讲解,观视频,李之龙事迹由浅入深,清晰的故事脉络让大家了解到一个有血有肉的革命先烈。多才多艺、弃文投戎投身革命,能文能武的李之龙用枪炮攻城,用艺术攻心,少年得志,身居要职,曾协助周恩来总理主持政务,28岁晋升少将,曾任海军局政治部主任、中山舰舰长等多项职务,却被敌人迫害,英年早逝,享年年仅31岁,让人扼腕叹息。英雄虽逝,意志永存,李之龙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永远让后人瞻仰怀念,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深受教育和鼓舞,先辈的革命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在工作和生活中矢志不渝,切实履职,让疾控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8/6/8 8:05:26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