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仙桃市疾控中心请退休老党员吴湘玉同志在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教育活动给大家讲故事

4月28日,仙桃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在精心准备下迎来了又一个党员教育活动日,这次,中心请来了80有余的老党员——吴湘玉同志,来给大家讲往日艰苦朴素、团结奉献的革命故事!

学习会上,市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疾病预防控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佩戴着党徽,举起右手,庄严而神圣的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节选部分。并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了关于3督查长口镇党支部主题党日情况的通报》、《关于公职人员及其亲属在城区和纳入城区范围内的区域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的处理暂行办法》、《关于加强公职人员参与“非法”管理的实施办法》等文件。

紧接着,吴湘玉同志上台给大家讲老党员昔日的故事。吴湘玉同志是防疫站(疾控中心前身)副站长,作为昔日的老领导,在讲到防疫站建设办公楼时,资金缺乏,同志们团结一心跑断了腿到处筹集;当建设需要人手时,干部职工踊跃到工地当小工,故事里的一砖一瓦承接着疾控卫生事业的前世今生,昔日艰苦朴素、勇于担当、团结互助的精神生动地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吴老讲的真切,大家听的动情。在场的同志深切的感到,卫生事业是一代一代老一辈革命同志无私奉献,用青春换来的成就,我们作为承前启后的接班人,责无旁贷,理应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综合办公室  刘利梅)

 

2018/4/28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