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农历腊月24日,春节的气息越来越浓郁。仙桃市疾控中心所帮扶的29名困难党员现在生活的怎么样,春节年关物资准备的怎么样,一直让我们牵挂着。今天天气晴朗,我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兵分三路,带着为困难党员准备的米、油,赶往我中心帮扶的沙湖镇的五个村。

在淳朴的村民一路指引下,我们顺利到达帮扶村,我们与村支书交流党建活动心得,了解村支部党建活动先进经验;我们与困难党员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85岁高龄的老党员吴德举看到我们给他带来的慰问物资,连声说感谢。一下午的时间,我们为困难党员送出了37份米和油。

面对老党员一张张朴实的面孔,我们自认为2017年我们对他们的帮扶远远不够, 2018年,我们将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让困难党员在物质与精神上有更大的获得感,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综合办公室    陈凯   刘利梅)

2018-2-9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