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记录片

5月30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廉政警示片,中心班子成员、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大家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党旗和国旗在屏幕上迎风飘扬着,随着警钟一声长鸣,大家的思绪也跟着进入到主人公沉重的忏悔中,一件一件悔不当初,惨痛的教训触目惊心的出现在眼前。杨天然、周松青、罗涛、马文州、程颖等人,或为政府高官,或为企业老总,身居高位,官守要职,却丢了初心,忘了宗旨,不记得来时路,也断了回家的路!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多么惨痛的教训!假如当初、、、、、、天下没有后悔药!时光不能倒流!不要如果,不要假设,不要侥幸,要清清白白做人,要两袖清风一身轻,要对得起人民的信任对得起党的培养,对得起父老乡亲和年迈的双亲,如此,才不会丢了回家的路——参加观影的同志们感叹着!

                        (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8/5/31 10:59:39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