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宣讲
 

12月25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卫计委宣讲团成员张新副主任作专题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许迎春主持。

在宣讲会上,张新围绕十九大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从以下几个方面向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一是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我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在世界主要国家中名列前茅;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正能量更加强劲,文化自信得到彰显;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六千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二是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发展新理念;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现在到二0二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从二0二0年到二0三五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0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在宣讲结束前,张新副主任指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历史意义,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疾控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真正做到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努力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下人民群众对公共卫生工作的需求,做人民满意的公共卫生工作者。

(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7-12-25 16:39:36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