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1月4日上午,我市气温骤降,温度降至冰点左右,然而,在市疾控中心大楼前的采血车上却热情洋溢,市疾控中心踊跃鲜血的人流挤满了采血车,与车窗外的严寒形成强烈对比。

一大早,采血车就来到疾控中心院子里,今天虽然天气异常寒冷,却挡不住人们义务献血的热情,市疾控中心职工一个接一个撸起袖子,你300CC,我400CC,带着体温的鲜血沿着针管一毫升一毫升地流到了血袋里,一上午共采集到鲜血近6000毫升。

市血站工作人员感激地说:“真是太感谢疾控中心的同志们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我们血库正闹血荒呢!”

疾控中心职工纷纷表示,为广大市民无偿献血是我们卫生工作者应尽的义务,我们非常乐意做这样的事情。

                  (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8-1-4 17:08:50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