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我中心代表队在全省第二届职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
·仙桃市举行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
·2016年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我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信息化建设
 

开展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是开展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建设的重要举措。2016年12月22日,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启用了,这是仙桃市目前建设的第3个数字化接种门诊。比起传统的接种流程,数字化接种门诊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以及接种的便捷性。

改建后的预防接种门诊面积约300多平方米,依据接种流程,设置了诊区、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室、冷链室等功能区,装备了自动取号机、LED大屏幕等,同时还配置了大屏幕液晶电视、音响设备及儿童娱乐设施。实现数字化预防接种后,一改以往无序拥挤的现象,改善接种秩序和服务环境,同时有效避免了接种差错的发生,规范了接种流程。

      

同时,由市卫计委确定,市疾控中心牵头,全市装备的疫苗冷链数字化温控监测系统也同步启用,通过网络系统,对全市31个接种门诊、9个产科接种点134冰箱进行了全覆盖监测,当有超过安全范围的温度情况发生,系统通过程短信第一时间向相关人员发送报警,以达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更加保证了疫苗的安全性与有效性。

                                            (张黎 程红梅)

      

 

2016-12-26 14:51:35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