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2017年11月8日,仙桃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建党积极分子一行35人赴红安进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等革命教育基地,学习了革命前辈惊天地泣鬼神,勇于牺牲生命,建立红色苏维埃政权的动人事迹。

红安,一个全世界将军最密集的小县城!却记载着人类历史上不可磨灭的重要篇章。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相继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秦基伟故居和七里坪革命遗址群等革命历史基地。每到一处,听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让大家一次次泪湿眼框,看着博物馆陈列的一件一件革命历史文物,鲜活的革命故事栩栩如生,当博物馆老师讲到“死人沟”、讲到“血流成河”、讲到身怀六甲被敌人“五马分尸”的女革命者,一桩桩革命志士与敌人殊死搏斗的感人故事,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我们深感革命胜利的取得是多么的不易!

建国后红安籍授衔将军少将52名,黄安(县城改名之前的名称)籍将军14名,有12人在大军区担任过司令员和政委,有4人担任过军兵种司令员、政委。有18人担任过军长。有11人担任过军政委。红安县还有17人任过大军区副司令员、副政委,24人任过兵团级领导职务,100人任其他省军级职务。1988年9月,中国恢复实行解放军军衔制。十余年来,全县又产生了近10名共和国新一代将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我们今天的和平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珍惜!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红色革命地,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让中国人民当家作主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忘初心,永葆红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紧紧围绕疾控工作大局,攻坚克难,锐意拼搏,砥砺前行,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我们疾控工作者的力量。

(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7-11-10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