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我中心代表队在全省第二届职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
·仙桃市举行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今年是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年。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3月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职工在中心主任许迎春的带领下,到包点社区复州花园社区开展了一次如火如荼的义务劳动。

复州花园社区劳动现场,看到平时老人群集的小道上布满了零食纸屑,花坛、树根附近集满了烟头,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和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中心职工迅速行动,拿着扫把清扫垃圾,有的挥着大扫把横扫路面灰尘,拿起铁锹铲除被污染的杂草和池塘台面泡泡糖,有拿着刷子清理贴在公交站牌及墙上的小广告。藏在花坛丛中的小零食包装袋最为醒目,同时也难以打理,他们便用火钳深入丛中将小零食包装袋练出。途经的居民看着我中心职工的劳动情景,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职工们也忘记了劳动的疲惫和沾满了灰尘的双手。在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中,市疾控中心职工共清理小广告35处,清理社区街道7段,打扫整体路面1000多平方米,收集垃圾近10袋。

   

                        (综合办公室  陈思云

 

2017-3-9 14:50:29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