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我中心代表队在全省第二届职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难党员
 

    728,每月一次的党员固定学习日,我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沙湖镇游湖村、荆丰村、新发村、滩湖村、纯南村5个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正值夏季酷暑,慰问成员不畏炎热,每到一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他们都与困难党员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组织的关怀和自身的努力下一切都会好起来。

慰问中,我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安排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我们要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下阶段我们要在帮扶措施上下真功夫,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让他们早日踏上脱贫致富之路。

              (陈 凯)

 

2017-7-31 15:21:59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