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9.20全国爱牙日”活动
 

门牙摔掉了怎么办,能不能用开水冲?能不能放入牛奶中?”9月20日上午,长埫口小学“9.20全国爱牙日”活动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程凯主任亲自为学生授课讲解。在场学生个个听得津津有味,觉得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口腔疾病现场义诊。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横幅、展板、海报、宣传单、折页、健康教育处方等形式,对口腔自我保护有了初步的了解。在随后开展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的专家通过问卷调查、PPT展示、现场演示等形式,让学生们对口腔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口腔专家们还现场为400多名学生进行了口腔健康义诊。

统计,此次活动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长埫口镇中心卫生院共同承办共发放牙防资料1500份,义诊400余人次。通过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自我保健的意识,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学生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健康教育所 刘同京)

   

   

   

2017-9-22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