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市开展以“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的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今年9月1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虽然“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才走过10个年头,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理念已经深入人心。9月1日上午,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复州花园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开展咨询义诊,免费为群众测血压,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项目,发放相关健康教育资料等形式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份,并为居民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约200余人。 

本次活动通过向居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知识,提供相关健康指导,大力宣传、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营造浓厚的健康生活社会氛围,强化了我市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理念、素养知识和技能,最终达到预防疾病、促进全民健康的目的。

            (慢病科  彭江荣  胡红灿)

2017-9-1 16:53:08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