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湖北中心
·我中心职工积极开展义务献血
·我市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
·市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召开党的
·我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
·市卫计委组建的首届健康管理师
·市疾控中心开展职工工间操培训
·我中心引进先进彩色超声诊断仪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卫计委党委、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市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于2014年8月29日下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行后总支部书记傅国义同志主持,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许迎春,总支委赵灯国、张祖森出席了此次会议。

行后党支部成员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工作不落实等诸多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的思想变化和管理科室的实际工作,积极查找本人的缺点与不足,并全面深入进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许迎春、党总支委员赵灯国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财务科  付国义)

2014-9-2 16:21:27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