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湖北中心
·我中心职工积极开展义务献血
·我市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
·市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召开党的
·我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
·市卫计委组建的首届健康管理师
·市疾控中心开展职工工间操培训
·我中心引进先进彩色超声诊断仪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市卫计委组建的首届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开班
 

7月25日上午,市卫计委组建的仙桃市首届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在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开班典礼。来自华科大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党委书记陈秋生、市卫计委副主任陈京文、疾控科科长杨志刚、疾控中心主任许迎春等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卫部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及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市卫计委副主任陈京文表示,为了全面推进我市健康管理工作,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健康管理师的培训势在必行,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来自华科大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党委书记陈秋生同志也发表讲话,鼓励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最后,疾控中心主任许迎春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了具体要求,健康管理中心是公共卫生今后发展的方向,而健康管理师是进行健康管理工作的先决条件,希望大家能重视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工作时间和学习时间安排好,严格要求,认真学习,让此次培训收到实效。

                                        

                                    (综合办公室  刘利梅

 

2014-7-29 11:31:17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