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再冷的寒风也挡不住我们前进的
·市疾控中心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专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道德讲堂讲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庆“七一”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流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社会服务
中心动态
再冷的寒风也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市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鳊鱼嘴村贫困户
 

数九寒天,北风肆虐,气温已至冰点以下,我们如约而至,市疾控中心行后党支部一行人在中心主任许迎春同志的带领下,还是来了——胡场镇鳊鱼嘴村,市疾控中心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的贫困村。

自从结下这个帮扶村,中心安排了长期驻村工作人员,每个月28号,支部党员都会来这里参加村支部的党员活动,了解村民生活情况,着手解决村民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

截止2018年底,鳊鱼嘴村40家贫困户已全部脱贫,在市疾控中心、市旅游委、市旅游局共同努力下,全村共修建公路16条,桂花苗圃产业种植40余亩,闸道建设,房屋建设具体可见,国家医保985政策更是有力地保障了这里的贫困户看病贵、看病难、有病不敢看的问题,各项政策均落到实处。

每到访一户,老百姓感叹不已,连声称赞,感谢党,感谢国家啊!

(市疾控中心主任许迎春同志走访慰问贫困户)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赵灯国同志走访慰问贫困户)

这户因病返贫的贫困户告诉我们:“要不是国家政策好帮我们一把,我的老伴早就不在了,真是感谢国家啊!也感谢你们!”

 

(市疾控中心   刘利梅

 

2018/12/29 14:58:53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