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再冷的寒风也挡不住我们前进的
·市疾控中心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专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道德讲堂讲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庆“七一”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流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社会服务
通知公告
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事公开指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更好地向公众提供办事公开服务,根据《仙桃市政府办事指南》要求,为全面推进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事公开工作,结合本中心实际,特编制《仙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事公开指南》,供需要获得本中心办事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阅读。

一、公开范围及分类

本指南所公开的信息是本中心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以及其他与中心疾病预防控制技术服务有关的信息。主要分为以下类:

(一)机构概况

主要包括:本中心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情况;机构领导及分工情况;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情况。
    (二)法律法规

主要包括:与疾病预防控制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及其他文件。
    (三)工作制度

主要包括:中心对外窗口相关工作制度、行为准则、服务标准、服务承诺、廉洁自律、责任追究。
    (四)服务信息

主要包括:中心承担的疾病预防控制相关技术服务项目名称、内容、服务人群及收费标准。
    (五)应急管理

主要包括:中心指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重大突发事件发展事态和处置情况、以及各种应急常识
    (六)公共资源交易

主要包括:本中心的各类物品、设备的采购招标公告信息。

(七)社会公益
    主要包括:有关社会保障的政策、措施及内容。

(八)监督投诉

主要包括:中心投诉部门、投诉地址和电话。

(九)办事公开指南和目录

主要包括:办事公开的指南和目录。

(十)依申请公开

主要包括:依申请公开的程序及联系方式。

(十一)办事公开年度报告

主要包括:本单位上一年办事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十二)工作动态

主要包括: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实验室检测与评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及技术管理应用研究指导。
    二、获取方式

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形式,网址为/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也可以向本单位电话或现场咨询。咨询地点:仙桃市仙桃大道西端9号,电话:0728-3311860

2018/1/7 15:12:49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