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庆“七一”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流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市开展学校传染病疫情防控消毒应急实战演练
 

7月4日,仙桃市2018年学校传染病疫情防控消毒应急实战演练在仙桃中学举行,来自全市15家镇卫生院和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1支卫生应急队伍参加了此次演练比赛。

比赛采用先培训、后笔试、再实战演练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队伍现场抽取顺序号牌,然后分组分区依次完成应急消毒装备清点、穿防护服、消毒药液配制、现场消毒操作、器械维护、脱防护服并提交消毒记录表等6个环节,各环节由考官根据考核要点完成情况依次评分,最终成绩取笔试与实战演练总分。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比赛,达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平战结合的目的,提升了我市基层卫生应急队伍现场应急消毒实战技能和校园消毒技术指导水平。 

                      传染病防制  

2018/7/5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