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庆“七一”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流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市召开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会
 

7月12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各镇(办、园区)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结核病定点医院、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市卫生计生委疾控科负责人、市疾控中心结防所全体人员共6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市2017年结核病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结核病流行状况,特别是学校结核病疫情进行分析,对照我市目前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重点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具体提出了定点医院、综合医院及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最后,结防所相关工作负责人结合我市当前定点医院、综合医院及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在患者发现、推介转诊、追踪、治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结核病规范治疗管理程序和结核病信息系统操作方法的培训,并对培训内容进行问卷测试。

                           结防所 汪建国

2018/7/18 15:53:53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