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中心对市沔州小学教师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学校卫生工作过去是学校教育工作的薄弱环节。近年来,随着政府和学校对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视,这一情况得到了彻底改变。

2018年5月2日,应市沔州小学邀请,我中心派出相关专业人员为沔州小学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图文并茂的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课。

在培训课上,我中心专业人员向与会老师讲授了学校常见传染病及防制知识,并且对学校晨检和传染病疫情报告台帐资料(学生晨检登记日志、学生晨检统计日志、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记录本)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老师们认真听讲,边听边记,基本掌握了相关知识,为下阶段沔州小学规范化、常态化的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传防科  罗文伟)

2018/5/3 15:15:26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