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市举办免疫规划综合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强化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行为,我中心于2018年5月20-21日对全市市直医院产科接种点和镇办接种门诊(点)负责人、专业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免疫规划综合知识暨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保险机制的培训,本次参加培训的人员共有220人,培训覆盖率100%,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邹爱国主持。

会议邀请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部副部长王雷对国家疫苗储运规范和基本公卫预防接种服务考核标准进行详细的讲解,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张黎对2018年下半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副科长刘爱东对全市的AEFI监测情况进行了通报。培训会后对各专业人员进行了免疫规划综合知识考核,经过考核加深了大家对免疫规划相关知识的认知程度,为我市今年的免疫规划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疫规划科  刘爱东)

 

2018/5/22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