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满头华发   初心不改
·市疾控中心启动形式主义、官僚
·市疾控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专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桂希恩教授调研仙桃市疾控中心
 

5月15日上午,中国艾滋病防治专家指导组成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桂希恩、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学党总支书记孙晓娟一行来到我中心对艾滋病、肺结核、母婴阻断、传染病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中心主任许迎春、副主任赵灯国、赵淑军及各业务科室相关专业人员全程进行了陪同。

桂希恩教授首先参观了我中心大楼,随后与我中心部分专业人员进行了座谈。桂教授此次第一是探讨我市艾滋病患者子女高中、大学学费帮扶的问题;第二是指导我市研究既往输血导致感染丙肝的患者落实治疗经费的问题;第三是为了更好的普及防艾工作,准备面向我市高校学生开展一场艾滋病公益宣讲讲座;第四是指导我市研讨艾滋病、乙肝母婴阻断措施,对我市母婴阻断工作医务人员进行防艾知识宣讲。

中南医院教学党总支书记孙晓娟对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我中心进行教学实践与我中心领导进行了交流,一是准备安排10余名武汉大学医学系在读大学生到我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二是协助我中心开展基层临床医学结合公共卫生进行项目合作,共同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中心主任许迎春对桂教授一行此次的指导和支援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热烈欢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大学生到我市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且表态愿意尽全力配合,并且希望长期合作,联合开展各项工作,为我市艾滋病、传染病及基层公共卫生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仙桃市健康教育所 刘同京 )

2018/5/17 17:14:57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