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市开展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卫生工作专项检查
 

为落实省政府关于做好全省学校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防范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从制度上保障校园卫生和食品安全,2018年4月23日—28日,市卫计委和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针对全市所有中小学校和幼托机构的卫生工作专项检查。我中心派出了三名专业人员参与其中,就学校传染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

此次专项检查分三个检查组,对各学校的卫生工作从组织、制度、学校传染病防控、饮水卫生、相关场所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被检查单位并要求其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对目前还不能落实整改的,要采取预防和控制措施。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必须及时将信息报送教育和卫生部门。

                                      (传防科 罗文伟)

2018/4/28 15:07:28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