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义务铲雪  我们在行动
·冰雪的天气  温暖在流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市举办疟疾防治技术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市临床医生疟疾诊治水平、检验人员检测技能和防疫人员防控技能,有效预防和控制输入性疟疾,继续巩固我市消除疟疾成果,2018418日,我市在市疾控中心举办了疟疾防治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临床医生、检验人员和疟防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为期一天,由市疾控中心学科带头人陆业新分别就疟疾的流行病学、诊断和治疗人体疟原虫形态及鉴别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授课,培训班还对疟疾诊治知识和疟原虫镜检技能进行了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疟防人员的疟防意识,真正做到了临床医生有疟疾诊断意识、检验人员会看疟原虫、防疫人员能够规范处置疟疾疫情,对于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有积极的意义。

                                                           (传防科 罗文伟)

2018/4/23 9:17:23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