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市召开2017年传染病报告管理暨传染病处置培训会议
 

2017年9月21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17年传染病报告管理暨传染病处置培训会议”。全市各医疗机构的分管领导及疫情专业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杨志刚和中心副主任赵淑军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强调了做好传染病报告工作及提高专业人员处置能力的重要性,要求全市各医疗机构疫情报告人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确保疫情数据报告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会议主要针对2016年仙桃市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报告、2017年上半年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报告、传染病疫情报告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传染病处置要求、学校常见传染病疫情报告与处理、仙桃市2017年上半年重点传染病监测结果通报、2017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传染病项目督导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提升了我市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处置能力。

会议结束前,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巩固性培训考试。

                   传防科  赵球平 罗文伟

 

2017-9-22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