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我中心代表队在全省第二届职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2017年7月4日,仙桃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仙桃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开放日”活动。活动首先是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然后是邀请媒体记者及群众代表现场参观仙桃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即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中心湖北省中心仙桃分中心。专业人员首先介绍这个中心的是我省首批在地市州挂牌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中心湖北省中心地区分中心的7个实验室之一。随后介绍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流程,风险监测中心的主要工作是一年四季对大型超市,集贸市场以及购买量大的食品通过购买的方式进行随机抽样检测,并将检测结果上报省、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和解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抽样检测的地区覆盖我市每一个镇、场和办事处。另外对监测中的问题食品加大采样力度,扩大采样范围确保全市人民的食品安全。现场还展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有关检测方法、仪器设备以及食品风险监测体系建设相关进展成果。

本次宣传使人们对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中心湖北省中心仙桃分中心有了更多的了解,使广大市民对我市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有了更深的理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检验科 叶恒平

   

2017-7-6 15:42:59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