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我中心代表队在全省第二届职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扶
·仙桃市举行健康管理技能竞赛总
·我中心开展9月28日“党员固定活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
·仙桃市举行健康讲师演讲技能竞
·2016年市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在我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我市开展人感染H7N9流感疫情防控消毒应急演练比武
 

为积极做好我市人感染H7N9流感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卫生应急队伍现场应急消毒实践技能水平,切实规范我市卫生应急人员个人防护与科学消毒操作规程,2017年2月19日,我市开展了全市人感染H7N9流感疫情防控消毒应急演练比武。全市15家镇卫生院和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组队参加本次演练。

参加演练每支队伍由1名分管公卫领导带队,由2名消毒人员组成。

演练采用先培训、后演示、再演练的方式进行,各单位汇报演练采取分组分场进行,依次进行应急消毒装备清点、穿防护服、消毒药液配制、现场消毒操作、消毒完后器械维护、脱防护服(提交消毒记录表)等6个环节的现场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积极投入,按照操作规范程序认真完成各项操作技能,演练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演练各环节由现场指导员依次考核评分,评分结果纳入本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项目督导考核评分,市卫计委将对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本次人感染H7N9流感疫情防控消毒应急演练圆满完成,达到了检验队伍提升能力的目的,全面展现了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卫生应急建设的成果和卫生应急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下阶段我市应对人感染H7N9流感疫情奠定了良好的队伍保障制度。

                               (仙桃市疾控中心  陈凯  欧阳霞)

 

2017-2-21 9:54:53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