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构概况
中心简介
领导成员
中心科室设置
主要职能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8月28日“
·我中心购买多台进口检验检测设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困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
·积极学习尘肺知识  不断提升业
·仙桃市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
·市疾控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
·仙桃市大力开展预防接种双数字
社会服务
疾控信息
省疾控中心对我市进行法定传染病信息报告质量督导检查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关于印发《全国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调查方案(2017年版)》(国卫疾控传防便函[2017]101号)工作要求,省疾控中心信息所陈红缨副所长一行5人,于2017年11月9日对我市开展了全省传染病网络直报报告质量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主要抽取了1家市直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2家镇卫生院(毛嘴卫生院、郑场卫生院),从院内传染病报告管理情况、医疗电子病历系统中传染病报告管理功能、传染病报告质量等三个方面对我市传染病网络直报报告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规范了我市传染病信息报告质量,推动了传染病信息管理工作正常开展。

                             (传防科  欧阳霞)

2017-11-13 16:11:57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